噢!這個地方被我遺忘了好久,荒廢了!

直到昨夜,翻開抽屜,在記事本裡面找到了登入的密碼,今早才能在這兒繼續寫文。

翻看我最“新”的一篇文,是說要編織冷帽給你,那時候我還在紐西蘭打工。回來後,看到真實的你,摸到你的體溫,突然發現,什麽山盟海誓都不重要,有你在身邊,才是重要的!

跟你之間的點滴也不必刻意記錄,我想寫的時候才寫吧!

重讀自己寫過的文,那些心情,那些寫照,那些擔憂~~至今,認識你3年將近5個月,歲月教會我許多事,我更加明白,你是你,我是我,兩個不同的人,不同的個性,要融合在一起,需要更多的體諒和包容。

別人都說,要和伴侶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!怎樣才是“美好”?更多的財富?生活品質更加昇華?

我只想和你創造更溫馨的未來,我想,溫馨二字,囊括很多,包含很多。

一切盡在不言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