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!你昨晚說的話,讓我~~~淚睫盈眶,哭得稀裡嘩啦!!

你怎麼這樣輕易就跟我說分手呢?

我知道,我最近脾氣真的很不好,很常發你脾氣!

我知道,我最近很常拿你跟其他的男人比較!

我知道,我昨晚蓋你電話,是我最最最不該做的事!

我知道,一切都是我的不對!

我知道,我這龜毛又多心的處女惹毛了你這頭白羊,挑釁了你的男子氣概,挑起了你的無名火!

我最近的心頭,長了無名草,才會睜著眼睛說瞎話。

我也一度以為,自己不需要你了。當我想起未來要搬去鄉下住,讓我對婚姻卻步了!

可是,當你生氣了,對我撂下狠話的時候,讓我怔仲了好一會兒!

你終於開口了耶!我的目的達到了嗎?

可是~~爲什麽,我的心那麼劇痛?

我拼命在想,拼命的找你的缺點,除了你的不解風情和不夠浪漫體貼之外,我已經找不到其他!

我在想,如果,我真的跟你分道揚鑣了,我是否會過得更開心?可是,我明明傷心得很啊!

我在想,倘若要我再找過另外一個,誰還能取代你的位置?

只有依偎在你的懷抱,我才感覺安寧。

只有靠在你身旁,我才可以渾然忘記天地萬物。

只要有你在,我的心就感覺莫名的踏實的呀!

我無法想像,沒有了你的世界!

不行啊!於是,我跟你說:我的心只容得下你!我只要你啊!

我是如斯肯定!

我知道,你目前依然氣在頭上,但我也知道,我這句話挽回了你!

哎,我從沒愛過一個男人,像愛你那樣!

倘若,就這樣讓你從我身邊溜走了,那麼我和你的愛情劇本,剩下的,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!

這樣的缺憾,遠比住在鄉下來得更更更恐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