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紐西蘭的第18天。工作一直不穩定。怎麼說呢?本來一天工作9個小時,但兩天打漁三天曬網不止,有時候上班3-4小時就下班,工作悠閒得很吶!

所以收入有限。

朋友都問我說,是否習慣了紐西蘭的生活呢?

或許,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馬來西亞的朋友,所以就感覺還好。

反正老天賜予我們適應新環境的本能,時間久了,再不喜歡,再無奈,再不高興,也會慢慢適應的。

但,老天是否也賜予我們適應新溫度的體能?

最近這幾天,越來越覺得這裡好冷。

半夜上廁所冷個半死。

晚上洗澡也冷個要死。

早上醒來也冷個要命!

我現在才發現,原來我還是喜歡馬來西亞的溫度。

我也越來越想念,家鄉的溫度了。

尤其是在家鄉的你。

就算紐西蘭風景多麼的美,我還是喜歡我的家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