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Mt. Maunganui看日出,事先並沒有任何的期待。說也奇怪,人家不是說,爬山的目的就是爲了看日出嗎?但我卻沒有特別的想法。我想的,只是捕捉美麗的景致,已經足夠。

或許我就是太容易滿足了。

當同伴們加緊步伐的時候,我卻在後面不疾不徐,也或許,是因為怕爬的太快喘不過氣來吧!畢竟,我已經不再年輕啊!

只是意外的,我們居然還是趕上了日出!

IMG_5800.JPG  

當東方的魚肚白出現在眼簾,我忘了自己身在何處。

IMG_5803.JPG  

迎接朝陽的小成就,換來了我們四個燦爛的笑臉。

IMG_5842.JPG  

深呼吸在紐西蘭純淨的藍天碧海,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莫比難以形容。

親愛的,但願與你共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