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,今晚我一個人在家吃飯哦!雖然孤單,卻不寂寞。

因為心中有你,所以我不寂寞。

即使我們不會時時刻刻都通電話,但我們都清楚知道,我們的心中,都有彼此。

我們的心,是時時刻刻聯繫在一起的。

是不?

自從有了你,我就有下廚的欲望,我希望,以後有機會做飯給你吃。

你別又見笑了,我只想當個稱職的女朋友,和賢慧的好妻子而已。

雖然現在的菜做得不好吃,但相信以後一定能溫暖你的胃的。

只要你吃得開心,吃得健康,會是我一生中最滿足的事情。

Dear,我愛你哦!

現在你剛開始你的事業,馬不停蹄的忙碌,真希望此刻能夠在你身邊,照顧你的起居飲食。

我不要求什麽,但願你身體健康,順順利利就好了。

過幾天應該就能見到你了,雖然感覺漫長,但我願意等。

Dear,以下這道“香脆魷魚”是我今晚的傑作,雖然不算是健康的食物,只不過我希望往後,偶爾可以做給你吃。Muacks..

IMG_191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