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麽原因,這幾天身體狀態不是很好呢!頭暈暈的,微微疼~~難道是節食排毒的後遺癥?還是,過於思念了?

今天,好友跟我說,她也開始談戀愛了,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吧!難道之前去測字,真的這麼靈驗嗎?

我的心情,或許比她更雀躍,雀躍的是,她終於懂得“放開”,懂得打開心門了。

不說你不知道,之前跟她提起你的時候,她的反應有多么的大,仿佛我翻了彌天大錯似地。那真令我感覺受傷。

如今,她也踏上了這條愛情路,我們的步伐終於一致,很多事情,終於能夠心領神會,一起分擔甜酸苦辣!

愛情,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。

爱情,留给懂得爱自己的人.jpg_thumb.jpg 

我感謝,老天那麼愛我們,把最好的男生賜給了我們。

我真的感恩。

Dear, I love you so much, you are the best for m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