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.gif 

今天的天氣,好熱好熱。

有沒有發現,我們每次通電話,都不會聊很久?

可能我們都不是那麼愛講電話的人吧!也可能我們都習慣了獨立,不習慣與對方分享任何小事。

你還笑我:怎麼見面也不見妳說多一點呢?

我說:每次才開口,就被你打斷了。

你說:我是故意逗你的嘛!

呼呼!

剛才打了通電話給你,你沒接,後來你打給我,我沒接到。然後我打給你,你又沒接到~~

最後,仿佛幾經千辛萬苦,才終於接到你電話,你說你剛才吃著飯,沒聽到電話~

哎!心疼!

你說待會兒會開夜車下來KK,2小時的車程呢!要小心駕駛啊!擔心你!

明天是假期哦!不過,你有事做,我也有事做。

於是你體貼的說,“早上來找妳吃早餐”~

Dear,我很期待明天哦!就如我每天都期待,能聽到你聲音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