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73018749256.jpg 

朋友問我,通常約會是誰主動。

我想了一下,才說:是你。

爲什麽要想?是因為,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但我明白她的用意,她是擔心,若每次主動的人是我,恐怕你不會珍惜我了。

通常是由你來主動,爲什麽?因為只有你才知道自己何時有空。

你的時間,大部份都是匆忙的,我一定要將就你的時間啊!

每次,都是你跟我說:“我待會過去接妳”,或者“我明早接妳去吃早餐,好嗎?”

我很少吵你要這樣那樣,也很少吵你陪我。因為我知道,你只要有時間,都會過來找我。

除非,真的有什麽超級大事需要先約你,我才會事先把你booking掉!

哈哈!

朋友也有問,今年的聖誕,要怎樣跟你過?

我知道,有很多的朋友,都會很重視這種大日子,我當然也重視,只是,要這麼早就絞盡腦汁去想這些事,也不是我所擅長的。

要每次想這個想那個,對我而言,會有點累。

我喜歡自然的方式去慶祝。

我也喜歡我們這種互相協調的方式,懂得彼此尊重,彼此諒解,才感覺舒服。

我喜歡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