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茶.jpg 

Dear,最近常覺得背部疼痛,又容易感覺疲倦~~有點像經期癥狀,但算算日子,應該還有一個禮拜,不可能是經期,就不以為意。

前天,買了個夢寐已久的玻璃茶壺+茶杯,有隔紗設計,可以隔茶渣,心想這次可以泡茶喝啦!

而昨天,從英國回來探親的大舅來我家,我一時興起,便找出放了一陣子的綠茶,喝了好多杯!

我向來不能喝太多綠茶,綠茶給我的感覺是“涼”,喝了就會不舒服。但昨天,我沒有感覺異狀,於是越喝越多。

沒想到,跟大家聊聊天的當兒,突然,感覺心跳加速,頭有點暈暈的,這種心跳頻率,讓我以為自己患上了心髒病那樣,那一刹那,我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!

趕緊叫媽媽泡杯熱茶給我!躺在沙發上休息。做醫生的舅舅和舅母也趕緊幫我把脈,問我覺得如何。

那時候,我心裡想的,都是Dear你的影子。

爲了你,我怎麼能讓自己有事呢?

深呼吸,再深呼吸~沒多久,心臟沒再快速跳動了,慢慢恢復正常頻率~

沒事了沒事了。

我說,沒那麼暈了。喝了熱茶,心跳沒那麼快了~

哎,真的!嚇死我了!我以為自己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!頃刻間,我才知道自己原來很怕死!

說穿了,我是捨不得離開你!

後來,我上廁所,才知道月經早來了!是最近吃太涼的食物,把月經催早了吧?

以後,我不敢喝太多羅漢果,更加不敢喝太多綠茶了!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