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那天再次跟你去dinner,這次是姐的老闆買的慈善票,有舞蹈表演之類的晚宴,算是蠻高級的。姐把兩張票給了我,很高興可以跟你再去晚宴哦!

與你踏入Star City Event Center,挽著你的臂彎,我只感覺幸福。

IMG_2012.jpgIMG_2015.jpgIMG_2016.jpgIMG_2017.jpgIMG_2018.jpg 

我們那桌全都不認識,看來像是外國+本地混血的,但看不出不懂是什麽人!操口很棒的英語,外表看來高貴,猜想應該是上階層人士吧!而且菜也好吃~

這些,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,Dear你這次很“抵錫”,有主動為我夾菜,動作細膩體貼!

之前,我還爲了“夾菜”事件而暗自不爽你,還沒告訴你這件事呢!

哎,我太小題大作了。

以後,我會學著成熟點的。

那天星期六,我真的好開心哦!

錫錫你,My Dear!

Glitter Graphic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